是啊

【楼诚】有生之年(娱乐圈AU)十八

不可预料的事情太多。。十七章存稿愣是被我发没了。。。未来的日子里。。我尽量日更。。不过遇到不可控的因素没能成功日更大家也要原谅我啊(猛虎伏地式跪)

--------------------

第十八章

 

[我到了,你经纪人在哪里?]

 

头顶音响传来的摇滚乐和前面包间里嘶吼一般的歌喉吵得明诚头晕,他背身轻靠在满是浮雕的墙壁上,闭眼静待着手机传来的小小震动。

 

[8823包间,呵,你来得挺快嘛]

 

看着迟来的消息,明诚皱着眉,虽然他仍旧想不起来事故的过程,但直觉告诉他这个孙翘彦一定有问题。

 

[包间里环境嘈杂,能麻烦你经纪人出来吗,我就在进门处的走廊里。]

 

[视频就在他手里,进不进来随你咯]

 

明诚抿着唇退出和孙翘彦聊天的短信记录,编辑了一条新消息,填写收件人时他犹豫了很久终于点上了通讯录里明楼的名字,可最后时刻却没有点击发送,而是按下了锁屏键,把手机放进了裤袋。

 

明诚对着转角处墙壁的镜面消防栓理了理衣领,朝着孙翘彦说的包间走去,若不是他给他发来了网上没有的部分事故录像,他也不会一个人前来此地赴约。

 

而另一边,平日里鲜少混迹于网络的明楼在得知网上正铺天盖地的传播诋毁明诚的新闻后,马上便着手联系朋友和明家势力内的相关人士,而后快速驱车前往医院。可当他急匆匆地打开了明诚病房的门时,却只看到空无一人的房间,静谧的环境让他连呼吸都压抑起来。

 

明楼踩着被阳光烤的干燥的空气,一步一步的地走到病床前,床边的吊瓶还是半满的,他低头,看到吊针悬在空中随着药液缓缓滴落而轻微晃动,滴滴哒哒的药液已将床单晕出一小片深色的水迹。

 

明楼颤抖着拿出手机,拨通明诚的电话,可无论播了多少次,听筒里都只传来冷漠的女声,而后便是无尽的忙音。他离开病房,可当他找遍了病房附近的厕所和公共区域却仍没有明诚的下落时,便再也无法维持冷静的表情了。最后明楼沉着脸回到了仍旧无人的病房,在房间里绕着病床踱着步子拨通了梁仲春的电话。

 

“告诉我明诚在哪里,你又在哪里!”明楼紧捏着电话低吼着,每一个字都像盛满了水汽的雨云,随便一阵轻风,都会在顷刻间暴雨倾盆,淹没整座城市。

 

梁仲春不清楚明楼为什么动气,不过语气下意识的弱了些,“阿诚,阿诚应该就在病房啊,刚刚我给他买了饭,可,可他吃了两口就吐了。对不起,明先生,是我的疏忽,大夫本来就说他会有头晕恶心呕吐的症状,我却给他买了医院食堂的饭,所以我赶紧又出发去……”

 

“停!现在阿诚不在病房,能找的地方我都找了,你告诉我他会去哪里。”明楼皱着眉低声问道,他揉揉额角,缓解着脑子里愈演愈烈的疼痛。

 

“明诚没什么地方好去啊,更何况他现在又头疼又失忆的……”

 

“你最好明明白白的告诉我阿诚到底怎么了,失忆又是怎么回事!”明楼几乎是咬着牙说出的每一个字,不过片刻后又叹道,“算了,你回这里等着阿诚,剩下的我自己查。”

 

“马上查看医院的监控,从三号楼四楼病房开始到医院大门都要密切关注,找到明诚去向。”

“联系朱徽茵,让她发一份汪曼春最近的行程和会客表来。”

……

“什么?找到人了?好,我马上去。”

 

明楼在一间豪华的KTV门口利落的停稳车子,快步走进了KTV,在电梯间里重重的按下了第八层,光点组成的红色数字在不断的跳跃,明楼不止一次抬手看向手表,放下,再看,再放下,再看,秒针的每一个颤动都能让他的心更紧张一分。

 

“叮!”明楼不待电梯门全部打开就侧着身子挤了出来,可他刚迈开步子就看见了走廊尽头出现的那单薄的身影。明楼瞪着眼睛跑过去扶住了有些摇晃的明诚,让他尽量把重量都放到自己身上。

 

“大哥?”头部不断传来的晕眩感让明诚不得不顺着明楼的力道靠在他身上,可考虑到附近的环境,他还是挣扎着想让两人分开些。

 

“阿诚,别动。现在感觉怎么样?撑得住吗?”掌心包裹着明诚骨骼分明的肩头,明楼扶着明诚的手臂紧了紧,是时候让阿诚回家了。

 

“我不打紧,大哥,快走吧,你在这里被拍到就不好了。”

 

“唉,你呀,你什么时候能多为自己想想。”听着明诚仍是只考虑别人的话语,明楼心里一阵泛软泛酸,哪怕那个别人是他,他也不想阿诚这么不在乎自己。

 

回到医院后明楼重新安顿好了明诚,看着他吃了药,重新开始输液,才转身离开病房到走廊里拿出一直震动不停的手机查看最新消息。

 

[某豪华KTV惊现明诚身影,疑似身体完全无碍]

[《无影灯》事故仍未平息,主角之一为何现身KTV]

[意外?人为?《无影灯》爆破事故再添谜团]

[细思恐极!孙翘彦、明诚同时受伤入院,为何明诚现身KTV玩乐]

[“重伤伤患”明诚KTV密会影帝,贴脸搂抱,举止密切]

[新人M为上位不择手段,《无影灯》爆破事故疑似人为]

 

“把之前联系到的赵先生请过来,然后马上联系记者,召开新闻发布会,我一秒也不想再等了!”


评论(20)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