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楼诚】有生之年(娱乐圈AU)二十一

第二十一章

我决定在我5点多起床的日子里暂时两天一更QAQ字数尽量比平时多些QAQ在不早点睡我就要傻的写不出文了QAQ宝宝们一定还要爱我啊(尔康手)

------------------- 

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去,呼吸在城市上方的高层大楼远离了夜晚最后一点烟火气——路灯,每天只面对着滚了墨似的天空,期待着偶尔透出的尤为可贵的星光。

 

23楼神经外科一间单人病房内点仅着一盏暖光灯,明楼坐在床边专注地看着安静的陷在一片白色之中的明诚,柔和的光线落在他脸上,路过睫毛投下一小片阴影。

 

阿诚的嘴唇又有些干了。

 

明楼连忙起身冲了些蜂蜜水,用棉签沾了些,熟练地在明诚的嘴唇上一点点涂开。

 

“大哥!”病房门砰地一声被打开,迎进来一个夜里也周身带着阳光属性的大男孩,明楼闻声回头朝门口瞪了一眼,男孩就瞬间蔫了下来。

 

“……大哥,这真是阿诚哥吗?”明台小心翼翼的凑近病床,虽然已经回忆不起过去的阿诚哥长什么样子,但看着明诚苍白消瘦的面孔,本来激动万分的明台渐渐平静下去,再看着小心翼翼的照顾着病人的大哥,心里既高兴于失而复得的圆满又心疼这个总是多伤多难的哥哥。

 

“我怎么会认不出他,”明楼慢慢的放下手里的蜂蜜水和棉签,叹了口气,轻声道,“桂姨还在的时候,不知为什么,我便常记挂着他,逢年过节见到总忍不住抱进怀里揉一揉,许是因为你太熊,阿诚太乖。后来他带着那一身伤来到明家,圆滚滚湿漉漉的眼睛常看着我,还带着冻疮的小手抓着我的衣角,任谁也不想放开他,恨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都捧到他眼前。”明楼看着明诚的眼神越发的柔和,“但我却辜负了他对我的依赖,弄丢了他,那时候我常梦到他张着一双鹿眼看着我,我不觉得害怕,只觉得自责和遗憾。”

 

“不提这些伤感事了,大哥,我给你看个好东西!”见不得平时威风凛凛的兄长陷在伤感里,明台拿出手机打开微博举到明楼眼前。

 

[惊天逆转!《无影灯》爆破事故幕后黑手竟是孙翘彦!]

[制造意外、佯装伤重、嫁祸他人,心机明星孙翘彦上位史]

[演员明诚发布会昏倒,伤情疑生变]

[明诚签约平原,传言不攻自破]

[明诚粉丝暴涨,纷纷为偶像祈福]

[明诚带伤出席发布会,苍白面色令粉丝大呼心疼]

[孙翘彦伤情曝光,小题大做皮外伤]

[演员孙翘彦于今日晚间被公安部门逮捕归案]

 

盯着屏幕上孙翘彦三个字,明楼半眯着眼睛轻笑了下,明台看着明楼的怪笑浑身一抖,连忙又调出一个页面送到他眼前,“你再看这个!”

 

编-你接着编V

关注33|粉丝612万

不热爱八卦的编剧不是好少爷

 

全部微博(3657)

编-你接着编V

12-3 来自少爷的iPhone6 Plus

#编少爷独家#孙翘彦入院检查结果[图片]用满身番茄汁的皮外伤骗谁呢(doge)另附明诚CT报告一份[图片]谁是谁非一眼就清咯(微笑)私心希望这次事故不要影响鹿眼美手低音炮的优质演员明诚,等他好了少爷我就给他写个剧本!

 

编-你接着编V

12-3 来自少爷的iPhone6 Plus

才下飞机就看到个大事,等少爷我去摸清敌情!!!!

 

编-你接着编V

12-3 来自少爷的iPhone6 Plus

少爷我今天终于回归祖国的怀抱啦[图片]平时说我没有夜生活的人脸肿没肿(doge)我都在地球的另半端,你们的白日里宣淫(doge)

 

“大哥,除了这个,我手下还有三十多个营销账号,八卦账号、美女网红、美妆博主、段子手,应有尽有,我要是带着他们投奔平原你不亏吧。不过……”明台朝明楼挑挑眉,做出意思意思的手势。明楼没理会明台的挤眉弄眼,伸手想拿过明台的手机仔细看看,却被明台就灵巧的一个转身拉开了距离。

 

“诶~不给我好处你就抓不到我~”明台正得意间,明楼突然起身按住他的肩膀,明台上身后仰,却不想碰到了身后的柜子,金属柜门“咣当”一声巨响,震得两人均是一愣。

 

明楼扶着额头皱眉对明台道“这两天本就不舒服,这下好了,被你这么一闹,脑子里一晚上都消停不了。”

 

“大,哥,你,你去休,休息吧。”低沉沙哑的嗓音在巨响过后格外安静的房间里响起,明楼连忙冲到床边,见阿诚瞪着和小时候一样圆滚滚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他再也压抑不住发自心底的喜悦,十多年里积攒的情感一下子喷涌而出,明楼甚至想大哭大笑,却又怕惊扰到面前苍白脆弱的人,于是只能拼命管束着脸上止不住上扬的肌肉,愣生生憋出一脸真正的哭笑不得。

 

“大,哥,谢谢你,不要,自责。小,时候,我熬,了,十年,换,换得,一个,大哥,够,够了,咳!咳咳!咳咳!”明台进来时明诚便有了意识,可他溺在沉重的疼痛里根本睁不开眼,明诚觉得脑子里像是有千军万马在厮杀,刀光剑影,马蹄声碎,处处引爆着疼痛。待明诚觉得稍微稳定些,想试着睁开眼,便听到了明楼的那番话,十多的等待与苦楚尽数被打翻,过于激动的神经让刚刚平复的疼痛又开始作乱,直到一声巨响后明诚才睁眼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大哥知道了,先别说话了,阿诚,闭上眼睛深呼吸一会儿。”明楼一边替明诚顺着气,一边缓缓扶起他,让他斜靠在床头。

 

“大哥,我,我想,回家。”


评论(19)

热度(115)